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开展“画清风、书廉洁、共建廉政社区”活动

2020-01-06 09: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刘春霞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新春佳节将近,为迎接新年伊始,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玉带桥社区于日前特邀泸州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在社区篮球场开展“画清风、书廉洁、共建廉政社区”迎新春免费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以免费书写春联的形式赠予辖区群众,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写好的春联一幅幅送到居民们的手中。通过以“廉洁”为主题的春联,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营造了尊廉、崇廉、爱廉的社会氛围。

  现场还展出了社区居民唐兴邦的葡萄、牡丹等水彩画作品10余副。

  活动当天共为居民送出“廉洁春联”50余幅,通过这样的惠民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了廉政教育,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