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岗位500余个!泸州市鱼塘街道召开2020年农民工暨就业扶贫招聘会

2020-01-09 10:3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江艳 赵小荣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江艳 赵小荣)1月8日, 泸州市龙马潭区2020年农民工暨就业扶贫街镇巡回专场招聘会----鱼塘街道专场在檀木书香安置小区顺利举行。现场共有11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00余个,街道组织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城镇失业人员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200余人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达成签约意向50余人。

  此外,在新春到来之际,街道以农民工返乡为契机,邀请西南医科大学、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鱼塘卫生院、龙马潭区书法协会在招聘会现场为群众进行义诊、免费写春联。街道群工办还在招聘现场开展扫黑除恶、信访、依法治理、禁毒铲毒宣传活动,发放扫黑除恶、依法治理、国家安全、禁毒铲毒、信访等资料5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口袋300余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