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龙马潭区土味喊话天上来,防疫宣传无死角

2020-02-18 16:4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小荣)“各位居民朋友:请大家注意哈,没事不要出门,出门要戴好口罩,必须外出时,需遵守规定,买菜搞快点,回家要洗手,饮食要注意卫生,不要扎推摆龙门阵,不要串门走亲戚,更不要聚集打牌哈……”2月17日,来自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防疫宣传劝导员的土味喊话在鱼塘的高空响亮起来。

鱼塘街道联合鱼塘派出所利用警用无人机开展防疫宣传。无人机在播放宣传知识的同时,街道防疫劝导员还可以通过显示屏对扎堆人群和未戴口罩的行人进行劝导。1个小时,无人机飞行将近2公里,对街道民权社区、石堡湾社区、枣林园社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一轮宣传和巡查,做到防疫宣传360度全方位无死角。

宣传劝导员表示,“无人机飞得高,看得远,不用站到人面前,就能把人喊回去,更安全、更放心,很巴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