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贴心服务获点赞,两面锦旗暖人心

2020-04-08 11:0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赵小荣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小荣)“你们放弃休假,为疫情防控殚精竭虑,你们贴心、高效、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小区带来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枣林园社区新大托斯卡纳小区业委会经理分别向鱼塘街道办事处、枣林园社区送去写着“服务居民抗疫情,践行使命作表彰”“战疫情倾情奉献,送温暖千家万户”两面锦旗,对街道、社区工作者表示感谢。

  接到锦旗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曾进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同时对街道、社区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街道、社区将再接再厉,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热情、高效、贴心的服务,继续把满意留给群众,树立街道、社区干部良好的“服务员”形象。

 

  据悉,疫情期间,随着疫情形势变化,相关管控措施不断变化,对部分居民出行等有所影响,新大托斯卡纳小区居民与业委会、物业发生纠纷3起,街道、社区接到都在第一时间赶到小区进行调查,即时反馈结果,得到小区居民、业务会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