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用规矩深化机构改革“后半篇”

2020-04-21 16:4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永霞) “我希望可以换岗位锻炼,但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很多干部表达对工作岗位要求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机构改革工作的支持。在这样的氛围中,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着。

岗位调整的“敲定篇”

按照机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结合干部实际情况,经过前期征求意见、充分酝酿、讨论研究,街道机构改革人事调整敲定了。

机构改革暨干部人事调整会上,随着《街道关于干部职工岗位调整的通知》等文件的宣读,岗位调整和人员分配工作暂告一段落。“前半篇”的完成,意味着“后半篇”拉开了帷幕。

角色转变的“定岗篇”

“各办公室人员已确定,接下来,请各位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人员定岗定职。”在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后,涉及岗位变动的各部门确定好人员分工后,就开始了正式的岗位交接工作。

“我将抓紧学习,团结同事,认真工作。”不单单是编制变动的高雯,还有岗位调整的李健、梁晓利等涉及岗位变动的同志,都把当下首要做的事定位成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

务实奋斗的“规矩篇”

“新的岗位、新的征程,希望大家继续拼搏勇担当、务实奋斗,把街道各项事业推向更高水平。”党工委书记张维林对干部人事调整工作要求既是对干部遵守纪律规矩提出了要求,也是对街道制度建设提出了要求。

随着《鱼塘街道机关工作制度》《鱼塘街道物资(物品)采购、管理制度》《鱼塘街道党工委会(党政办公会)议事决策规则》等一系列制度的建立,鱼塘街道正用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来加强监督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下一步,鱼塘街道将继续针对存在问题、查漏补缺,建立更加完善的干部管理制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