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与群众“心连心” 廉情直通车“开进”楼院

2020-07-03 15:0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韵雅 贺芋菡)“希望老旧小区卫生能整治得更干净卫生,大家有个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能不能在沱江边上多增设点石凳座位”......近日,为更加贴近居民群众、想民众之所想,解民众之所需,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回龙湾社区组织开展廉情直通车进楼院活动,主要收集社情民意及其他廉政信息。

本次活动上共组织居民群众代表30余名,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有问必答的原则,社区主任李劲同志在现场为居民排忧解难,积极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让居民以更加直观的方式知晓自己所想了解的疑问。活动上共收集民情民意5条,暂未有居民群众举报社区廉洁情况。

“我们都觉得这种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既让我们老百姓了解到社区干部都做了些什么事情,为我们老百姓谋了哪些福利,又让我们有机会说出自己的需求,让社区更好的为我们解决问题。希望以后廉情直通车能够开进更多的楼院,了解更多的居民诉求,更加贴近居民生活。”活动现场,社区代表谢阿姨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