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况场街道:照亮了路 更亮堂了群众的心

2021-11-19 16:0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这路灯坏了,什么时候能修一修哦!”近日,江阳区况场街道一居民和邻居们谈论着。正巧被正在街面上陪同验收下水道井盖的况场街道纪工委委员王校彬听到了。

王校彬听在耳里,记在了心头。回到街道后,立即向街道领导汇报,将路灯维修事宜添加到“三聚焦、三提升”的台账中,随即对问题进行了交办、处理。

“我随口一说,没想到路灯的问题就真的解决了,以前道路两旁的路灯时好时坏,晚上总担心老人视线不好出来遛弯被绊倒。况场街道能够及时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照亮了我们的路,让我们的心也更亮堂了。”况场街道中大街的居民牟某某高兴的说。

今年以来,况场街道办事处结合江阳区纪委“三聚焦、三提升”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街道“纪律作风提升”活动深入走访群众,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求盼的问题,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收集汇总建立台账,逐一分办解决。截至目前,已收集办理群众问题诉求12个,更换下水道井盖20余个,维修路灯30余盏。(江阳区况场街道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