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奉献 成华区下涧槽社区温暖腊八节

2021-01-19 14:5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丁宁)为让社区老干部们、社区困难群众等群体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1月19日上午,在传统节日腊八节到来前夕,成华区二仙桥下涧槽社区联合院坝文化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与心益心社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仙桥北路9号院,开展“微风行动之乐于奉献—这个冬天不再冷”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服务对象是社区的孤寡老人、低保家庭以及在岗的院落门卫。在社区党委书记林德的带领下,院坝文化党支部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上门慰问,为他们送去了200份腊八粥和200个院坝文化志愿者们手工缝制的门把手套。收到暖心的礼物,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党组织的浓浓关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对辖区困难,残疾居民送去腊八节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和邻里关爱;给在岗的门卫物业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下涧槽社区的防疫安全作出的贡献,表达社区党支部和群众的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