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与数之联“就业实习基地”正式签约

2022-11-08 18:4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以下简称“锦江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再添新成员,11月4日下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与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之联”)“就业实习基地”正式签约。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长晏世经和数之联董事长傅彦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与数之联“就业实习基地”正式签约

数之联是以计算机视觉技术、多维数据分析挖掘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为核心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今年初,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计算机学院便与数之联在实习实践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期间,锦江学院陆续有毕业生进入数之联实习或就业。此次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正式签订,意味着校企双方将在教学条件、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创新创业项目、就业平台等方面展开更为广泛、更加紧密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晏世经对数之联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锦江学院与数之联在原有合作基础上,通过夯实产教融合机制,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平台,助力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共同培养数据智能行业“用得上、留得住、发展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晏世经一行参观数之联科技馆体验中心

傅彦表示,锦江学院已有4名毕业生入职数之联,各方面表现良好,今年又有10名应届毕业生在数之联实习。数之联的企业导师从知识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给予实习生悉心指导与严格要求,取得了良好效果。她表示,数之联乐意在课程设计、实践支撑等方面给予锦江学院全方位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促进双方合作不断提质增速,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签约仪式当天,校企双方还举行了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调研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在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调研会上,锦江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何凯霖等与数之联副总裁陈端兵(分管算法研究中心)、工业算法部总监孙崇敬、算法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何天翔及公司技术经理等,就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度探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上,锦江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吉承乾一行,与数之联校招负责人赵艳梅、企业导师代表、在数之联实习的锦江学院应届毕业生,紧扣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文/图 母海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