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将建“德阳京东商学院” 培养电商人才

2019-06-11 09:3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 记者 张渔)6月10日下午,四川省商贸学校与四川京鸿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东德阳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省商贸学校电商孵化园举行,据悉,双方将共同组建“德阳京东商学院”,培养电商人才。

  根据协议,四川省商贸学校与四川京鸿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东德阳馆)将共同组建“德阳京东商学院”,开展电商人才培训。从2019年9月起,双方联合举办“京东电商班”,定向培养京东人才。

  签约仪式上,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世平、京东德阳馆董事长简剑强分别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成功开展的美好期望。校企双方各项目代表围绕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在服务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党建培训、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开发、联合编写校本教材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就推动产教信息共享互通、人才双向培养、“互联网+”创新创业等达成了共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