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与顺江社区党委共建“社区青年号”

2018-07-13 13:2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7月12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与顺江社区党委合作共建的“社区青年号”启动。顺江社区党委对在“我心中的天府文化”评选活动中的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并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共同为“社区青年号”进行了授牌和授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社区青年号”作为校社结对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学校和社区各自优势和资源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领航作用,促进学校和社区可持续发展,真正让居民得到实惠,让学生得到锻炼和成长。

据悉,“社区青年号”大学生服务社区计划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电工系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上的创新,通过校社结对共建,给在校大学生党员提供更加广阔的锻炼平台,让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服务宗旨,真正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杨德 图片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