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崇州是否会开通地铁?官方回复

2020-03-26 09:5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随着成都地铁网络的日渐成熟,家附近能够开通地铁也成为了许多人的期盼。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成都崇州是否会开通地铁的问题。目前官方已对此进行回复。

崇州是否会开通地铁?针对网友的提问,3月24日,崇州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回复表示,《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规划》正在编制过程中,目前规划23号线到崇州市区、规划28号线到羊马镇,目前已纳入该规划,最终路线及站点以法定版为准。回复表示,23号线、28号线的修建由成都市统筹安排,目前尚未有修建批复。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问政四川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媒体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您的实际问题得以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