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2018-09-18 14:1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郝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 郝勇)9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由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率领的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一行。彭清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观团来川考察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民族工作的国家民委和参观团各位代表表示衷心感谢。

彭清华说,组织少数民族参观团到祖国内地参观学习,是我国民族工作的一项光荣传统,已成为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制度性安排。四川是民族工作大省,希望国家民委和各位代表进一步关心四川支持四川,在脱贫攻坚、科教文化、宗教工作、对外交流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省份、民族地区在经济、科教、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民族地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昌平和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部分代表说,很高兴到四川参观考察,十分看好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景,将在参观过程中充分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四川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加强与四川基层干部群众沟通交流,学习好总结好推广好四川民族工作经验,确保这次参观考察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在川期间,将赴我省成都市郫都区和广汉市、汶川县、北川县等地参观考察。

省领导邓小刚、尧斯丹参加会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