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交流,他们都有谁?

2020-01-23 14:3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

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并交换意见

http://cbgccdn.thecover.cn/3109_1579946113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 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统战工作的重要方式。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通过座谈交流、走访看望等方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听取他们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彭清华与民革中央原副主席钮小明、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甲登·洛绒向巴进行座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岗位履职等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治蜀兴川取得的新成绩,感谢他们为四川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交流中,钮小明、甲登·洛绒向巴结合各自工作和调研情况,从不同方面对省委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建议。彭清华说,大家紧扣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出真知灼见,据实反映群众呼声意愿,这对省委了解社情民意、作出科学决策具有重要帮助,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吸纳。他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高质量完成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既定战略目标,需要全省上下、各个方面团结奋斗,也离不开党外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帮助省委把工作做得更好。

尹力与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主委,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革新,凉山州政协副主席香根·边玛仁青座谈交流,介绍了2019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尹力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大家团结一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共同做好生态环保、科技创新、民族宗教等工作,增进和凝聚社会共识,扎实工作、奋勇向前,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邓小刚分别与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刘汉元、省佛教协会会长释永寿、阿坝州政协副主席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座谈交流、共叙友情,感谢他们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邓小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指出今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引导各界群众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

参加联谊交友的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表示,省级党员领导干部面对面向大家宣讲中共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令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服务全省中心大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力量。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其他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也分别与所联系的各界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四川在线记者 张守帅 熊筱伟 钟振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