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体育早报丨女足热身赛迎开门红 沙特将主办2023年世俱杯

2023-02-16 07:0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了解热点体育动态,尽在川观新闻体育频道。戳下方音频,马上带你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天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体坛要闻。

赴西班牙拉练 女足热身赛迎开门红

赴西班牙拉练的中国女足以2:1击败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女足。中国女足目前正在西班牙备战2023年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球队在西班牙期间还将进行3场热身赛。


中国女足热身赛图片 来自中国女足官方微博账号

备战世乒赛 国乒将办两站选拔赛

中国乒协消息,随着德班世乒赛日益临近,本着聚焦巴黎奥运会参赛任务目标、着眼洛杉矶奥运会后备年轻队员培养的策略,中国乒协将举办两站选拔赛。首站选拔赛将于2月18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第二站选拔赛将另行确定比赛时间和地点。

沙特将主办2023年世俱杯

国际足联理事会宣布2023年世俱杯的举办地为沙特阿拉伯,比赛将于2023年12月12日至22日进行。这是沙特首次举办世俱杯的比赛。

奥沙利文发泄式解球引发争议

在2月1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对决中,“火箭”奥沙利文在比赛里因为不满裁判复位白球的位置,发泄式暴击解球被直接判负一局,也引发了网友的争议。最终,他还是有惊无险地以4比3绝杀对手通过了第一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