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战全胜位居头名 成都AG王者荣耀春季赛第二轮小组赛收官

2024-03-30 22:3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杜馥利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3月30日晚,2024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小组赛继续打响,成都AG超玩会在主场迎来了本轮小组赛的最后一战,以3:0战胜杭州LGD.NBW,实现5战全胜,以小组头名为本阶段比赛收官。


成都AG超玩会战绩海报。来自战队官方微博

赛事分组中,S组、A组、B组的级别依次降低。其中S组比赛最受观众关注,共有6支战队。成都AG超玩会此前以4战全胜的成绩位列S组小组榜首。赛前,杭州LGD.NBW位列S组第5,他们本场比赛必须要以3:1或者3:0的比分获胜,才能获得足够的积分,保证留在S组的席位。

本场比赛,成都AG超玩会在更为放松的环境下启用了新人,练兵的意味更重。原郑州MTG猛虎电竞俱乐部选手陈展鹏在今年1月正式转会加入成都AG超玩会,当天迎来了自己在新战队的首秀。开场后,连战连捷的成都AG超玩会依然展示出了比赛的压制力,新阵容也有较好的磨合程度,新人陈展鹏展示出了果断凶狠的比赛风格,开赛13分钟便快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杭州LGD.NBW背水一战,面临积分压力的他们在初期的攻势中占据优势。成都AG超玩会依靠对手在中期急于求成的冒进心态抓住机会,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再次快速终结本局比赛,同样用时13分钟。连丢两局的杭州LGD.NBW在第三局缺少应对手段,细节处理上也接连出现失误,成都AG超玩会在中后期的进攻思路更为明确,最终以3:0轻取对手,实现5战全胜。

2024年赛季开始以来,成都AG超玩会整体维持了火热的状态,并且这是建立在球队不断引入新人、尝试新阵容的基础上取得的。在近期,成都AG超玩会全队成员还蝉联了两周的每周最佳阵容,这一战绩实属亮眼。“首秀感觉还是比较紧张,给自己打10分里的8分,其实还是有一些失误,还是希望以后继续进步。”陈展鹏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