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街头连曝疑似"炸弹" 已拆除无人员伤亡

2015-10-13 15:48:5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姚永忠

  最新进展:

  14时30分许,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内江东兴POLICE”发布了10月12日晚内江城区枇杷街及西林大道事件的相关情况。

  通报称,10月12日20时30分许,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巡逻民警在东兴区枇杷街口处理一起两人纠纷时,从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仿“64”手枪1支,并在现场周边查获2枚疑似爆炸物品。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罗某(男,33岁,东兴区新江街道人)与曾某(男,28岁,东兴区中山乡人)因纠纷发生打斗。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疑似爆炸物品已拆除,无人员伤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报道:

  10月12日晚和13日上午,内江城区先后有两条街道被警方封锁,围观群众及网友均称现场有疑似“炸弹”的爆炸物,其中12日晚从现场擒获的两人身上还搜出“手枪”。

  13日中午,内江市东兴区政府新闻办向媒体通报了13日上午的事件,证实是虚惊一场。成都商报记者还从东兴区政府新闻办及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获悉,12日晚的事件目前仍在调查处理中,稍后将通报此事。

时间:12日晚疑似“炸弹”还搜出“手枪”?仍在调查

  10月12日晚21时30分许,成都商报记者闻讯赶到位于内江市东兴区枇杷街的事发现场时,现场已拉起警戒线,特警正持枪维持现场,警方在警戒线内处置。警戒线外,不少群众围观。

  据围观人员介绍,当晚19时30分许,有特警在枇杷街相邻的西林大道擒获两名男子,并在其身上搜出“手枪”。随后,警方又封锁了枇杷街。“听说里面有疑似炸弹的东西。”

  当晚22时许,现场一民警介绍,是否是炸弹,还需次日进一步鉴定后方能确定。22时30分左右,现场一辆悬挂成都牌照的车辆被拖离现场,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成都商报记者从东兴区政府新闻办及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获悉,12日晚的事件目前仍在调查处理中,稍后将通报此事。

时间:13日上午小车前轮现爆炸物? 警方:假的

  10月13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内江城区与西林大道和枇杷街相隔不远的兴盛路又被警方封锁。成都商报记者9时许在现场看到,警方在封锁区域内处置,但具体情况不明。

  据网友图片,警方在现场使用了排爆设备。围观群众称,是有人报警称,该路段一小区门口一辆轿车车轮下发现疑似“炸弹”。11时左右,警方撤离现场,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12时30分许,东兴区政府新闻办通报了“虚惊一场:内江警方顺利排除一假爆炸物”的相关情况。通报称,10月13日8时22分,有群众报警称,在东兴区兴盛路西段公路边的左前轮下发现一个疑似装有爆炸物品的绿色盒子。接警后,内江市和东兴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组织特警、刑警、治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顺利将该物品安全转移。经专业技术检测,该物品不是爆炸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