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雁江一季度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花溪河生态休闲区预计5月开园

2020-03-26 13:3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3月26日上午,资阳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雁江区共26个,总投资5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0个、产业项目11个、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及服务业项目5个。

此次开工的26个重大项目包括雁江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宝莲新村片区)、雁江区幸福博文学校、雁江区紫微大道、晏家坝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等。记者从现场获悉,雁江花溪河生态休闲区主体功能区已经建成,预计今年5月开园;香港豪庭电子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9月竣工投产;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高洞核心区项目即将建成,预计今年6月竣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雁江区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影响,围绕做强产业发展支撑、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重点领域,按照竣工一批、加快一批、开工一批、谋划一批的“四个一批”的思路,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60个,总投资935亿元,年度投资236亿元,推动花溪河休闲区、晏家坝乡村振兴示范区等26个项目竣工投用,航向花园、香港豪庭电子等14个项目加快推进,成自高铁、紫微大道等120个项目开工建设。同时,初步谋划编制未来3年重大项目387个、总投资2190亿元,持续为成资同城化先行区建设提供动能支撑。 (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