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三届六次党代会开幕

2015-02-03 10:57:4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金婵娟彭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四川在线记者 彭江)今(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眉山市第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眉山市委书记李静代表中共眉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

眉山市三届六次党代会现场

  李静书记报告中说,2014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大力实施“五个主题年”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市三届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市呈现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部奋进有为的良好局面。

  李静强调,2015年,是本届市委任期的第四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眉山将今年确定为“任期目标攻坚年”,强化“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市”两大保障,打好“项目投资、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合作、文化立市、创业就业”八大攻坚,坚定不移“强党建、稳增长、优结构、保民生、促和谐”,加快建设富裕美好新眉山。

  2015年主要目标是:经济发展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确保GDP增长8%、力争8.5%。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继续提高。文化立市“123”工程稳步推进,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依法治市深入推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