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申请图文商标保护地方品牌

2015-03-10 15:1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刘卫东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卫东)丹棱是一方人杰地灵山川秀美的土地,是一方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土地,是一方投资的热土,有投资发展壮大事业的无限商机,世人又称丹棱为“大雅堂”的故乡,“大雅堂”就是丹棱的名片。

丹棱县工商局信息中心在开展网络市场巡查中,发现广东省梅州市梅县丙村镇大雅村大雅红肉蜜柚专业合作社于2014年申请注册“大雅”商标,成都金杉锦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申请注册“大雅城”商标。

为保护好丹棱的这张名片,丹棱县工商局积极向县政府建议,由“政府申请注册,主动出击保护”。选定申请商标大雅家园、大雅堂、图形“丹”字3个商标进行注册。注册商品范围包含具有全县特点的“农副产品、旅游及旅游产品开发、乡村文化、餐饮、机械制造”等行业,每个商标申请18个类别,共计54组。

年初,丹棱工商局及时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定并通过。目前,已经上报商标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