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赏桃花 请往东坡广济去

2015-03-10 17:4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彭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四川在线记者 彭江 摄影报道)骑游道,让你体会山地骑行的刺激;道旁妖艳的桃花,更撩动蛰伏许久的春日情趣……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盛开时节。记者从东坡区广济乡了解到,东坡区第十一届广济桃花会,已在该乡鸭池沟桃花山景区拉开帷幕,到广济骑游赏桃花,正当时。

桃花与骑游道相映成趣


 

标识规范的骑游道


 

广济桃花,是东坡区“五朵金花”之一,更是“2014四川十大最美赏花目的地”。本届桃花会,将持续到4月5日。

广济乡有关人士介绍,为提升桃花会品质,打造安全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方便广大游客亲近自然踏青赏花,更好地体验田园风光,广济桃花会主办方,新建广济桥头桃花会标识牌,方便游客更好的辨认方向;拓宽黑化景区主要交通干道4.4公里,新建步行观光道2公里,完善自行车骑游绿道3.7公里,新增休息区、休息椅、垃圾箱,美化、亮化、绿化了广场,新建了公共卫生间,景区设施更加完善,接待档次进一步提升。

穿行于花丛中的骑游道

  该人士介绍,目前广济桃花山景区几十家农家乐开门迎客,备好了家常豆花、回锅肉、凉拌土鸡等可口的家常菜,迎接游客,让大家开心赏花、快乐骑游、大饱口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