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旅游客运车站开通 日发送旅客6500人次

2016-07-22 15:30:5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俊 方秦 记者 袁洋)7月22日,洪雅旅游客运车站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届时,游客在这里可以选择不同的旅行社安排行程,可以咨询景点情况,也可以搭乘景点旅游直通车出游,智能化的新能源公交车出行极大满足广大游客乘车需求。

  据了解,洪雅旅游客运车站是以2级客运站标准设计,占地面积38亩,日发送旅客能力为6500人次,直发班次450次含县内外班车35条。

  站内各类设施设备齐全,为满足广大旅客乘车方便还新增了新能源公交车16台,全部使用智能化操作。旅游客运车站中心还入驻了县内多家有资质的旅行社为广大旅游者提供旅游专线、散客自助旅游、旅游线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旅游商品、景区推介、导游服务、客房预订、票务预订等服务,是一个多功能、全方位、一站式的“旅游管家”。

  洪雅旅游客运站不仅是农村线路车站,同时也是旅游集散中心站和城市公交车总站,对进一步提升洪雅旅游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车站秉承安全、优质、快捷的经营理念,以车站为平台,以旅客运输为集中,大力宣传洪雅旅游及资源,发挥旅游集散中心的作用,推广宣传洪雅地方特色及土特产品,吸引更多旅客关注洪雅、走进洪雅、认识洪雅。”该车站总经理吕周林说。

  来自乐山的游客邹女士说:“我是坐新能源公交车来到车站的,车子宽敞明亮,坐起很舒服。进站以后要去哪儿,哪儿有什么景点,在哪儿买票都一目了然,对于不熟悉洪雅的人来说真的太方便了!”

  近年来,洪雅将旅游作为第一支柱产业,借力峨眉山、立足瓦屋山这两个世界级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景区,发展全优旅游,配套天府新区建设天府花园。特别是十三五以来,洪雅确立了建设国际休闲度假体验目的地,健康养身产业示范区、有机农产品示范区、生态工业示范区“一地三区”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购得称心“旅游四心”工程,全县旅游产业发展稳步提升,旅游经济主导作用更加凸显。旅游客运站的建成投运,将实现洪雅县内旅游交通资源的有效整合、合理配置,全面提升游客出行安全度和满意度。投运的新能源公交,将成为洪雅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形象窗口和靓丽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