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一行莅眉督导调研

2018-07-18 09:12:30来源:眉山日报编辑:邓强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一行莅眉督导调研

本报讯(记者 李幸)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昨(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一行莅临我市督导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情况,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务实奋进的行动推进眉山各项事业发展。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出席或陪同督导调研。

赵振铣一行首先来到仁寿县中华枇杷产业园,这里的枇杷原浆自动生产线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预计8月份可投入生产。赵振铣实地参观了枇杷生产线,了解中华枇杷园建设和企业对枇杷的深加工情况,鼓励企业做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为仁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仁寿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赵振铣听取了仁寿县负责人对全域污水治理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仁寿县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他叮嘱当地在建设好污水处理厂的同时做好相关配套设施的打造,让污水处理设备真正高效地发挥作用。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车辆来往,信利(仁寿)高端显示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信利高端显示项目是眉山迄今为止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目前,信利第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厂房已经封顶,预计12月进行设备安装,第6代可折叠柔性AMOLED生产线建设项目也组建了项目公司,正在进行厂房建设。赵振铣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了解。随后,赵振铣一行还对该县产业扶贫工作进行督导,并看望慰问了富加镇坳店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企业现在生产如何,有没有受到贸易争端的影响?”“企业在哪些技术上做了创新,发展还面临什么困难?”在青神县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振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推动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青神国际竹艺城,赵振铣一行参观了国际竹编艺术博览馆,了解青神竹编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及青神县通过竹编产业带动脱贫,实现产业工人增收的情况。随后,赵振铣来到思蒙河青神段,了解了思蒙河防洪治理工程以及河长制工作。

赵振铣强调,眉山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提高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实现环境生态质量不断提高;要统筹抓好防汛减灾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参加或陪同督导调研的还有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姚其清,省商务厅副厅长张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市政协秘书长胡建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