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出台20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2018-09-07 06:55:1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袁丽霞)9月4日,眉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眉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从全面推进项目工作提速增效、涉企服务提质增效、切实降低企业成本、营造良好市场环境4方面出台了20条措施。

  项目工作如何提速增效?眉山提出,将组建一支专职红色代办员队伍,最大限度推进审批提速增效,实现项目从立项到施工许可审批55个工作日内完成。为服务好企业,眉山将建立“一窗进出、一网通办”服务机制,计划在眉山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审批服务综合窗口,统一收件、出件。审批部门许可科专司审批职责,真正实现“全科办、网上办、限时办、规范办”。建立“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清单。依托“大数据中心”,推进项目审批和公共服务信息共享,实现2018年网办率70%以上。降低企业成本也是此次眉山重点考虑的内容。按计划,眉山将加强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监管,清理取消各类认证、评估等不合理的涉企收费、中介收费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