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聘请3位海外引才顾问

2018-09-14 05:58:5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眉山优才工程”助推对外开放向更高层次发展

  本报讯(记者袁丽霞)9月11日,参加2018海科会海外创新团队的29位高科技专业人才走进眉山。当日,经眉山市人才领导小组研究同意,聘请3位海外高层次专家为眉山市海外引才顾问。

  目前,眉山大力实施“眉山优才工程”,全力助推对外开放向更高层次发展。去年底以来,先后制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眉山优才工程”实施方案》,以及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安居保障、项目资助、创新创业激励、平台建设奖励等8个方面政策文件,基本构建了眉山人才政策体系的“四梁八柱”。

  针对高层次人才,眉山提供了优厚待遇。对按照《眉山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认定的顶尖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菁英人才、创新人才等5类人才,分别发放安家补助、生活补贴。对带项目、带资金来眉领办新兴产业项目、创办科技型企业的高端人才和团队,还将提供相应项目资助。

  当天,眉山产业园区企业代表和海外嘉宾代表还分别作了路演推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