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支招 眉山天府新区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讲座

2018-09-21 09:31:3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金婵娟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9月20日,眉山天府新区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讲座,刘允强等全国知名专家,给该区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

  “刘允强主任这堂讲座内容广、要点多,使我受益匪浅,我回去一定好好学习和领悟。”……讲座上,参加学习的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讲座要点,把学到的知识用在今后工作中,更好服务群众。

  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眉山管委会主任梁磊指出,专题讲座主题新颖、思想超前、内容丰富,对天府新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具有很高的指导性,参会领导、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座精髓。

  会议强调,眉山天府新区作为市委全域实施“一带一区一片”发展战略主阵地,要解放思想,打破陈规旧俗束缚,因地制宜,有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率先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营商环境高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