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行动:仁寿警方重拳出击 整治辖区治安乱点初见成效

2018-10-22 14:0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黄俊铭 李建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俊铭 李建伟)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在“秋风行动”中开展专项整治,对治安乱点施以重拳,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红兵商贸城(原温州商贸城)及周边地区流动人员集中,地段特殊,环境复杂,群众反映突出。为此,该局迅速统一思想,制定详细整治方案,对治安乱点施以重拳,组织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治安乱点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该局民警联合相关部门对红兵商贸城及周边地区的发廊、休闲场所、小旅馆、出租屋逐家上门宣传,发放《民警提示》《致业主的一封信》及《关于查处娱乐服务场所“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法律法规宣传单》等资料500余份,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及违法后果,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震慑违法犯罪员。

  同时,抽调专人组成工作专班,对红兵商贸城及周边地区开展不间断地巡逻检查、蹲点守候。

  截至目前,整治工作组共出动150余人次,车辆40余车次。清理登记出租屋140余家,商铺30余家,盘查人员70余人。破获介绍容留妇女卖淫案1起,刑事拘留3人;查处卖淫嫖娼案3起,行政拘留8人;拘留卖淫吸毒人员1人;查封涉黄场所2家。

  据了解,此次治安乱点整治行动的开展,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受到辖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