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 因业务抽成起纠纷 眉山一网约车车主劫杀同行

2018-10-30 06:43:1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10月28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一起案件。

大朱36岁,几年前,他买来一辆奇瑞轿车做起了网约车主。与同为网约车车主的小万结识后,两人经常一起跑车并且互相介绍生意和共享客源,在此过程中,大朱发现小万在给其介绍生意时从中抽成,便怀恨在心。

眉山市东坡分局刑大侦查中队民警唐思明介绍,大朱通过手机淘宝在网上购买了一把折叠刀及两副手铐,藏匿于自己所驾驶轿车副驾驶位置前的工具箱内。之后,大朱编造给小万介绍生意的谎言,于2018年8月13日凌晨4时许将小万骗至大朱位于眉山乡下的家外,用刀将其挟持至家中并将其拷上。在威逼小万说出银行密码转走近10万元后,清晨6时许,小万睡意来袭,而担心小万告发、已思考半小时多,烟抽了半包的大朱,对着小万举起了刀,将其杀害。

9时许,大朱打电话叫其父亲回到家中,告知其自己杀人一事,二人将小万尸体包裹后,埋至自家屋后山坡上的地窖内之后。大朱取了几万元,逃亡至成都、重庆等地。8月16日,大朱从重庆返回成都,被东坡警方抓获。目前,因涉嫌抢劫、故意杀人罪的大朱和涉嫌帮助毁灭证据罪的大朱之父,均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小万、大朱系化名)

魏春明 李洋 成都商报首席记者 蒋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