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餐”到家门 洪雅保坪村民欢喜过新年

2019-01-21 17:55: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彭焘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欢庆的锣鼓敲响幸福乐章,掌声和笑声欢聚一堂”。1月21日,一台丰富多彩的新春文艺演出,在洪雅县三宝镇保坪村村委会院坝热闹上演,百余位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道丰厚的“文化大餐”。洪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谭守勇,副县长何玉花出席活动。

  据悉,为营造喜庆、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这台由洪雅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的“洪州大舞台 情暖百姓心”文艺演出活动,为当地百姓带去精彩的文艺表演,数名书法协会会员还现场给群众义务书写春联。

  演出现场,精彩的歌舞、戏曲、小品表演让村民们欢喜不已。舞蹈《舞动青春》别出心裁,舞者情绪活泼;小品《树苗风波》逗得台下的观众合不拢嘴;川剧《马房放奎》博得阵阵掌声。

  除了文艺表演,现场还有4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当地村民免费写春联、福字。一副副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赢得村民称赞,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可以看表演,还有春联、福字免费领!”保坪村67岁的邓云高大爷,高兴的对记者说:“这种活动整的太好了,感到很幸福,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

  当天,洪雅县委宣传部2019“新年心愿 青春微力量”公益暖冬行动还为该村20多位小朋友,送去书包、笔盒等文具礼包。

  保坪村驻村第一书记涂小雄说:“新春文艺演出,给村民们送去丰富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带来了温暖、服务和爱心,让大家开开心心过新年。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