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九旬老人雨天迷路 交警将雨衣脱给她还端来热水

2019-02-28 18:45:5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王越欣 李庆
/home/img/file/20190228/20190228184658_150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贾惠娟 记者 王越欣 李庆)最近几天,四川眉山的天空一直时不时飘点小雨,冷飕飕的。2月27日也不例外。但这天傍晚,街上出现的一幕却温暖了整座城。

  27日晚6点左右,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辅警汪敏、代宇豪、林川、李俊浩,在眉州大道市体育馆路口执勤时,遇见一位老婆婆在路口安全岛无法走动。“当时我们看到老婆婆有点像走不动了,一问才知道她迷路了。”辅警汪敏说,老婆婆90多岁了,腿脚也不是很方便,找不到回家的路,也走不动了。于是,汪敏立即与辖区派出所民警联系,让其帮忙联系家人。

  在等待老人家人的过程中,4位民警忙活了起来。代宇豪立即上前,搀扶老人到路边坐下休息。在看到老人冷得发抖时,林川、李俊浩将两件雨衣脱下给老人家穿上保暖,而汪敏则跑到旁边商场为老人接取热水,喂老人喝。

  “你们真好,一直陪我这个老太婆说话。”汪敏说,老婆婆一直感谢他们,不停地说着谢谢。大约过了1个多小时,老人的家人到达现场,将老婆婆接回了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