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眉山这些集体、个人获“全省五一劳动奖”

2019-04-28 15:50:2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何勇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4月28日,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

  今年,全省有3家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7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8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此外,全省还有50家企业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71名个人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80个集体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其中,眉山4个集体,2名个人上榜四川省五一劳动奖。

  据悉,召开此次大会,是为了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彰显全省各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宣读了《关于四川省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四川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荣获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

  眉山上榜名单具体如下: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余志刚 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品管部标准化经理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

  四川灿光光电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市分行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人员

  杨旭 四川灿光光电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

  徐萍 国家税务局眉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西部大区二车间

  四川鑫统领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