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遇交警跳河逃逸 没蹚几步气喘吁吁:跑起太累了

2019-07-17 15:48:18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717/20190717155040_290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7月16日,四川眉山东坡区,男子酒驾遇交警检查,在吹气检测后趁交警不注意弃车跳河逃逸,岂料跑到河中就停了下来。男子被带上岸时,感慨了一下:跑起太累了。

5d2e913cde674.jpg

  男子被抓现场

  当日,驾驶员陈某驾驶一辆白色众泰越野车由东坡区广济往三苏方向行驶,下午2时10分许,行驶至三苏乡明光村委会前时发现有交警设卡检查。因自己中午吃饭时喝了酒,怕被检查出来,陈某于是弃车逃跑,被交警佟赵晴、何广和雷路苹发现后,立即跳进河里。

  原本以为该男子还会继续逃逸,岂料该男子在蹚过没膝的河中时,累得气喘吁吁,停了下来,交警上前将其控制住,几经劝说,把陈某带上岸。

  上岸前,身材较胖的陈某几次险些倒在河里,上岸后,陈某也喘着粗气感慨:跑起太累了。

  经酒精检测仪检测,陈某的检测值为40.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9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魏春明 李洋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