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神县遭暴雨袭击 上千人受灾一老人受轻伤

2019-08-06 11:44:28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8月6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青神县委宣传部了解到,8月5日08时~6日08时我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8月5日22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截止8时,全县最大降雨量322.8毫米。

青神县一房屋倒塌

灾情发生后,全县调动武警、消防、公安、特警、民兵、社会救援力量近千人参与救灾。

青神县抢险现场

截止8时,全县10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罗波乡、汉阳镇、瑞峰镇3个乡镇受灾较严重。受灾人口1426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00.1公顷,损坏农房79间68户,直接经济损失405万元(其中农业损失273万元、基础设施损失88万元、家庭财产损失44万元)。在青神县汉阳镇新路村2组,一栋一楼一底房屋垮塌,一个90多岁的老人已被救出送往医院,所幸老人并无生命危险,只是受了点轻伤。

红星新闻记者蒋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