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眉山至洪雅、黑龙滩两收费站本月停止收费?官方:为征求意见稿

2019-08-08 16:09:58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近日,眉山本地网络上流传的关于“省道106线眉山段收费公路狮子坎和卓家两个收费站于2019年8月31日零时起一次性整体停止收费”的消息,引发许多网友关注。

微信截图_20190808113423.png

  网传文件

  8月8日,红星新闻从四川眉山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省道106线眉山段停止收费工作现正处于论证阶段,网上流传的相关文件是关于这项工作的征求意见稿,并非正式文件。

  国道351线原为省道106线,其眉山段仅有的卓家收费站(眉山至黑龙滩、仁寿方向)和狮子坎收费站(眉山至洪雅方向)希望被取消收费的呼声一直很高。几年前,眉山市交通运输局曾有信息显示,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国道351线的收费期限至2024年6月30日止。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