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眉山东坡区大型公益集体婚礼甜蜜开启

2020-08-24 15:5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8月24日,在眉山东坡区“最美逆行·为爱前行”大型公益集体婚礼仪式上,9对新人面对彼此,喊出了承诺一生的誓言,各新人亲友团共同见证了这甜蜜的时刻。

成簇的鲜花、唯美的音乐、此起彼伏的祝福声……如今来自该区的朱季峰和李亚琴终于有机会弥补此前的遗憾,“这么有意义的婚礼对我们来说,会是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经历。”

据了解,朱季峰和李亚琴的婚礼原本定于今年正月二十号,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他们的计划,身为东坡区万胜中心卫生院护士的李亚琴第一时间就投身到了一线防疫工作中。

直到正月20号,一句“老婆,今天我们结婚快乐。”的祝福语深深感动了李亚琴,“虽然这场疫情让我们的婚礼推迟,但是我觉得正因为这场疫情让我们的手更加紧密的牵在一起,真的觉得很幸福很甜蜜。”

此次集体婚礼中,9对新人中有的来自一线护士,也有耕耘在三尺讲台的教师,他们的浪漫爱情中,更平添了几分坚韧。

婚礼可以延期,但幸福不会迟到。在中国传统佳节“七夕”即将到来之际,由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团区委、区妇联周密策划,联合爱心企业精心准备的公益集体婚礼,希望新人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彼此爱护,相守相知,共同建立文明和睦、温馨幸福的家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