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眉山重点项目获超600亿元银行意向融资

2021-02-23 17:3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 记者 樊邦平)2月23日,眉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支持眉山地方经济建设、重点项目融资以及实体经济发展和银行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协议约定,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为眉山市内省级及以上重点项目提供意向性融资安排不低于600亿元。

近年来,眉山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奋力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5年来,眉山招商不断刷新纪录,累计引进百亿项目25个,总投资达7174亿元,招商引资总额、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数量稳居全省第二,但随着数量的增多,眉山重大项目对金融市场的需求也呈现出了逐年递增趋势。

“此次签约犹如一场及时雨,未来我们将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携手,以优势产业、重点行业为载体、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充分利用各自的政策引导、资源配置、财政资金及金融服务等优势,共同推进眉山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开创银政合作新局面。”眉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