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寂寞少妇痴迷微信交友 被骗至树林劫财劫色

2013-10-21 11:2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

    9月5日下午,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鲁班派出所接到一名妇女报案:称自己的钱包被一个不认识的男人抢了,请求处警。

    接警民警困惑,鲁班镇辖区地处农村,辖区治安形势较好,抢劫、抢夺类恶性侵财案件更是罕有发生,为此处警民警高度重视,迅速处警,案发后几分钟,民警在鲁班水库围库公路上找到了报案人吴XX,经过详细询问,结果案情让人啼笑皆非。

    原来,现年30岁的吴XX因与丈夫长期感情不和,痴迷上了微信交友,近期与一名为“奥特曼”的网友聊得火热,双方在约定9月5日在鲁班水库见面。

    当日下午2时许,二人见面后,“奥特曼”便邀请吴XX到附近的农家乐内喝茶。闲聊中,“奥特曼”的谈吐举止让吴XX深深着迷,一个多小时后,“奥特曼”提出和吴XX一起到附近的小树林逛逛,二人在小树林中发生了性关系,“奥特曼”提出为了方便,让吴XX将随身手包放入其随身携带的大包中。其后,二人继续散步,当行至一偏僻路段时,“奥特曼”借口在路边上厕所,趁机逃入夭夭。吴XX随身的手机、银行卡、2000多元现金被“奥特曼”悉数卷走。处警民警迅速开展了对现场周边群众的走访排查,迅速锁定了“奥特曼”的真实身份,并于9月28日将其成功抓获。

    “奥特曼”是鲁班镇三柏办事处一杨姓年轻农民,受害人吴女士是本县芦溪镇人。经讯问,原来约会当日,“奥特曼”无意中发现吴女士随身手包中有一叠现金,便临时起意,诱骗吴将其手包放入自己的大包中,趁机据为已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赵霖 贾俊 谢海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