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江油

2015-08-25 06:1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早报讯 (记者 段祯)记者昨日从省政府新闻办在成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落户江油,这是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首次在西部地区举办。

  7月7日,央视中秋晚会制片人李申带领剧组一行赴李白故里江油,先后探访了李白故居、太白碑林、窦圌山、涪江六峡等景区景点,与文化名人、专家座谈;8月,剧组再次赶赴江油,8月6日,江油正式与央视签署协议,确定2015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于9月27日在四川江油青莲李白故居景区太白碑林南大门广场举行。央视方面认为,江油文化资源十分丰富,具备举办中秋晚会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本台晚会将展现浓郁的四川味道、巴蜀风格,届时,四川、绵阳的特色文化,特别是以江油的李白文化、哪吒文化、火药文化等为主的地方特色文化、民俗文化等“江油符号”“江油元素”将得到展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