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站泄水口现浮尸 遇难者身份暂未确定

2015-09-06 15:29:3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邓强付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江宽 记者 付江)今(6)日,记者从绵阳市消防部门获悉,昨日17时20分,三台县百顷镇文峰电站2号闸泄水口处发现一具高度腐烂尸体。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经当地派出所民警介绍,尸体是电站员工在清理杂物时发现的,尸体已经高度腐烂且只剩下半身,又沉陷在淤泥杂物中,经过多次努力都未成功将其打捞上岸。由于缺乏打捞工具,打捞工作难以开展,当地派出所便向消防部门进行求助。

  在了解到现场情况后,官兵们对现场展开了侦察,发现尸体在电站泄水口处,由于水流冲击,被树枝杂物紧紧钩住沉陷在淤泥里。3名官兵立即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系好安全绳,在充分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将橡皮艇抬下放进河里,慢慢靠近遇难者尸体。抵近遇难者尸体后,3名救援官兵将尸体附近的杂物进行清理,随后利用安全绳将尸体套牢,然后向岸边划,到达岸边后,地面的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迅速拉拽安全绳。最后,在消防官兵和现场民警半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遇难者尸体打捞上岸。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就遇难者的身份信息及遇难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