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江油”26、27日 绵江路交通管制凭证通行

2015-09-14 15:41:2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邓强付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关怀 记者 付江) 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月圆江油”将在四川省江油市青莲国际诗歌小镇举办。今(14)日,记者从江油交警处获悉,9月26、27日12:00时至24:00时,省205线绵江路段(江油马踏飞燕——龙门镇高速路口)及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凭证通行。

  为确保晚会及彩排阶段道路交通安全,9月26日、27日12时至24时,需经省205线绵江段,前往绵阳或江油城区方向的车辆(非机动车、电瓶车、摩托车除外),需经绵阳龙门镇上绵广高速绕至江油大堰镇通行。

  而管制区内绵阳龙门镇以北,江油普照寺路口以南附近乡镇,包括九岭、八一、方水、香水、西屏、青莲等地,车辆需经管制路段进出的,应凭有效证件(车辆行驶证或驾驶证、身份证)证明本人是管制区路段及附近区域人员,方可经龙门、九岭、八一、西屏、青莲的绵江路、九八路、青八路、西屏镇法华寺大桥、青西路、西河路、河西普照寺路口等进出。

  同时,青莲大桥南端至青莲镇明月路与绵江路交叉口(青莲镇牌坊)及青莲镇青涪路(安梓路),禁止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电瓶车、摩托车等)通行。青莲镇太华村、诗仙村、月圆村、太白村等绵江路以东村民的出行,需绕行青莲场太华街、横过绵江路、经太华村(罗家垭)便道进出。

  管制区域内,晚会工作车辆及工作人员,可凭《通行证》或相关工作证进出。晚会结束后,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情况,适时恢复上述路段交通。

  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管制期间不得翻越警戒线、护栏、水码及道路锥筒等交通安全设施,听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