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科博会”812家单位将携8381件展品参会

2015-09-15 14:58:3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林霜

  原标题:“科博会”812家单位将携8381件展品参会

  机器人欢快地跳起了舞蹈。

  目前,一切准备就绪。已确定812家单位、8381件展品参会。”9月17日至20日,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在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盛大举行。9月1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科技城会展中心看到,科博会室内4个展馆的主体搭建工作已经完成,跨度40米的室外展棚已经搭建完成,大巴车造型的互动体验展棚搭建也基本完成,4大展区的展品已陆续运抵展场进行布展。

  据了解,今年科博会特色更突出,更有“国际范儿”,除将有大批境外企业参展外,还有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重量级嘉宾聚首绵阳,共赴盛会。

  四大展馆

  装修结束开始布展“喜迎客”

  1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中国科技城(绵阳)会展中心看到,在A馆电子信息展区、中科院展区和主宾国展区的主框架已经搭建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部分参展单位的一些展品已经运抵展场。与A馆一样,B、C、D馆同样是一片紧张忙碌的景象,大部分展区的主框架都已搭好,装修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细节完善和展位布置。

  室外展区,跨度40米的室外展棚已经搭建完成,大巴车造型的互动体验展棚搭建也基本完成。据负责室外新能源汽车展区的负责人介绍,作为今年科博会的重要展览活动,新能源汽车展区除将展出特斯拉、宝马、奔驰、雷克萨斯、比亚迪等国内外一线新能源汽车品牌外,特斯拉底盘、比亚迪秦解剖车、宝马纯电动汽车“i3”也将首次在绵阳展出,野马、金杯、中华等“绵阳造”新能源汽车也将悉数参展。

  据科博会组委会介绍,室内外展区的全部装修工作于14日结束。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