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举行媒体见面会

2016-09-20 19:47: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郭文丹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2016年9月20日16时,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新闻媒体见面会在绵阳科发会展酒店举行。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治平,省科技厅副厅长田云辉,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颜超出席见面会。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思泉主持见面会。

  罗治平向媒体介绍科技城建设暨第四届科博会相关情况,并发布本届科博会最新筹备信息。

  由科技部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科博会,迄今为止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科博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绵举办。第四届科博会坚持“科技创新·居民融合·开放合作”为主题,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水平。

  本届科博会主宾国为美国。展览总面积7万平方米,其中:室内3.6万平方米,设军民融合、国际及港澳台、高新技术产业等5个展馆;室外3.4万平方米,设大型装备设备、新能源车产业生态2个展区。

  第四届科博会具有五大特色:一是大会规格持续提升,国内国际多家机构、单位、官员及企业参会;二是军民融合主题突出,中国电科、中船重工等众多军民融合企业参展;三是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大批高科技含量展品亮相;四是国际化水平大幅提升,预计近50个国家和地区嘉宾客商参会;五是产业对接实效突出,紧扣地区产业发展。

  目前,本届科博会887家单位、2067个项目、9141件展品已就位,将向公众展示最新科技及产业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