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宾国活动 中美省州高科技研讨会今召开

2016-09-21 17:18:2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付江 刘毅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消息(记者 付江 刘毅)今日下午,第四届中国(绵阳)科博会美国主宾国活动——中美省州高科技合作研讨会在分会场桃花岛大酒店内举行。研讨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圣健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超宣读关于加强省州经贸合作绵阳行动计划。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艾默生电气亚太区总裁戴慧琪;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体斌;戴尔大中华区总经理孔大勇;3M大中华区副总裁程铭;四川九州电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仲;霍尼韦尔大中华区总经理柴小舟;谷歌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HPE中国区大客户总监张衡代表美中企业发言。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微软公司通过自身平台技术,实时向已经与美国7个州市建立工作组的全国25个省市直播这场中美省州高科技研讨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