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驾考考试路段突然路面塌陷 “天坑”最长达5米

2018-05-16 12:45:5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5月15日20时,绵阳市经开区文武中路驾考考试路段道路之间的一条马路出现路面塌陷。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接到群众电话后立刻赶赴现场,路面塌陷区同时出现两个“天坑”,机动车道上“天坑”长约3米,宽约2米,非机动车道“天坑”长约5米,宽约3米。

5月16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了道路塌陷的路段。此时,交警部门已对塌陷区域开始了交通管制,对文武路考试路段的南北方向进行了全封闭。

据交警介绍,路面是5月15日20:00左右塌陷的,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随即进行了前期现场保护和车辆分流。发生塌陷后民警迅速在四周设置了围挡,并对过往车辆进行了绕行提示,根据现场调查,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受损。目前,有专人在现场进行巡查观测。路面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

杨尚云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