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经开区驾考路段路面突然塌陷 现已交通管制

2018-05-16 14:55:5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付江
/home/img/file/20180516/20180516145832_26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杨尚云 记者 付江)5月15日20时,绵阳市经开区文武中路考试路段道路,出现两处路面塌陷。机动车道上“天坑”长约3米,宽约2米,非机动车道“天坑”长约5米,宽约3米。

5月16日上午,记者赶到了道路塌陷的路段。此时,交警部门已对文武路考试路段的南北方向进行了全封闭。

据了解,路面是5月15日20:00左右塌陷的,塌陷路段曾是一处考试路段,发生塌陷后交警直属五大队迅速在四周设置了围挡,并对过往车辆进行了绕行提示。

现场交警提示:请经过文物中路考试路段的车辆绕行贾家店街、绵州大道,文武西路。根据现场调查,因为交警及时到达塌陷区并采取有效管控措施,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受损情况。目前,有专人在现场进行巡查观测。路面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