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女司机驾驶途中伸手拿手机 越线撞上大客车

2018-08-05 13:53:2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李俊汝 封面新闻记者 刘虎

8月1日上午9点30分左右,绵阳市安州区辽安路,一女司机在超车后突然看到手机即将滑落,立即伸手想要拿手机。短短一两秒的过程中,这名司机却没有注意到自己双手已离开方向盘,随后车辆变向,撞上迎面驶来的客车。

据安州交警介绍,当天上午9点多,周某(女)驾驶川B111**小型轿车沿辽安路从秀水镇方向驶往塔水镇方向,当行驶至辽安路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长春村4组路段时,驶入对向车道与驶来的大型普通客车相撞,又与同向后方一辆客车发生刮擦,造成客车上两名乘客受轻微伤及三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民警调查案件过程在中了解到,川B111**号小型轿车驾驶员周某在驾车途中,突然看到放在车内的手机将要滑落,立即用手去拿手机。就在这个过程中忘记了手中的方向盘,致使自己的小轿车偏移所在行驶车道而驶入对向车道,撞上了迎面驶来的客车。

据办案民警介绍,通过现场勘查和相关视频支撑,川B111**号小型轿车驾驶员周某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本次事故的直接原因,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中其他车辆及人员均无责。与此同时,公安交警对其的逆向行驶违法行为作出了驾驶证记3分,罚款300的行政处罚。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