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启动

2018-08-20 06:43:5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绵阳赛区)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的工作人员正在审核报名项目情况。

  本报讯(记者 祖明远文/图)8月9日,记者从绵阳科教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绵阳赛区)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正式启动项目征集工作,目前已有参赛单位384家、参赛项目427个,涉及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核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

  该赛事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开发中心、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推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格局,搭建军转民技术展示、对接、转化平台。

  据介绍,该赛事于8月15日举行初赛,选出80个参赛项目进入半决赛,最终将有20个单位及团队晋级8月30日在绵阳举行的决赛。进入决赛项目,除可争取最高20万元的奖金外,还将与资本基金、创新辅导机构对接,以推动有市场价值的军转民项目实现产业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