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私愤网上辱骂警察 绵阳一男子被拘留5日

2018-10-14 06:20:4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华西都市报讯(黄楠虎记者刘虎)10月9日晚上9点,绵阳一驾驶员因车辆违法停放,被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随后,该驾驶员在网上发帖,公开辱骂执勤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10月9日19时许,驾驶员余某驾驶车辆前往江油纪念碑西段中央大道处一家超市购物时,为图方便和省事,随意将所驾驶的车辆停放在禁停区域。巡逻交警发现后,对该车开出违法停放处罚告知单。

被处罚后,驾驶员余某没有认识到是自身的违法行为才导致了公安机关的处罚,而是无视社会公共秩序、网络文明道德意识及法律法规,于10月9日20时10分许在江油某论坛上以“大X局长”的网民身份发表了一篇公开侮辱、诋毁警务人员的帖文,内容不堪入目。

该案件受理立案后,在电话通知违法行为人余某拒不到场的情况下,12日下午1时许,民警前往余某单位依法对其进行了传唤。在查证属实的基础上,12日晚,公安机关依法对余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