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搂抱抚摸小女孩 绵阳一男子涉嫌猥亵被刑拘

2018-11-14 07:49:1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刘虎
https://imgcdn.thecover.cn/video154210212596523147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刘虎

近日,有网友爆料绵阳某路公交车上,一中年男子长期与乘坐公交的小女孩举止亲密,给女孩钱、买糖等,有搂抱、摸脸、摸手等行为。11月13日下午,记者从绵阳警方获悉,该男子目前涉嫌猥亵儿童已被刑拘。

通过网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放学高峰期公交车上的小学生很多。在中间靠窗的座位上,一名小女孩坐在一中年男子腿上,两人做着交流。

在视频里,这名男子不时握着小女孩的手,不时抱着她挪动坐在自己身上的位置,过程中小女孩并未反抗。这名男子的行为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有热心市民怀疑小女孩与其并不认识,男子的行为有猥亵嫌疑,遂报警。

绵阳市特巡警三大队民警到场处置,并将其移送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13日下午,绵阳涪城警方发布通报,称该男子涉嫌猥亵儿童已被刑事拘留,具体案情正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发布通报称,2018年11月9日下午,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区某路公交车上有一男子猥亵女童。接警后,特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群众指认的嫌疑人进行控制,并按程序移交涪城公安分局侦办。

通过警方大量细致深入的调查,现已初步查明:胡某(男,45岁,涪城区人,自由职业)多次在城区某路公交车上,对一未成年女童实施抚摸和搂抱等猥亵行为。目前,胡某因涉嫌猥亵儿童被涪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