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女子公交车上抢司机方向盘 被拘留10日

2018-11-21 14:27:57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刘虎
/home/img/file/20181121/20181121142811_350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早前报道:绵阳一中年女子抢夺公交车方向盘 被乘客及时制止

  封面新闻记者 刘虎

  18日,封面新闻曾报道绵阳城区3路公交车上,一名中年女子在公交车离站后要求下车,与司机说话途中突然抢夺方向盘。过程中,站在前门附近的一名男子急忙上前,将该女子抱住后拉开。20日,绵阳警方发布通报,称该女子被治安拘留10日。

  绵阳涪城警方通报称,2018年11月18日下午2时许,绵阳市城区3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乘客抢夺方向盘事件。接到公交公司报警后,涪城分局城北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并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女,53岁,雅安市名山区人)传唤至派出所,张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因急于下车一时冲动而抢夺方向盘的违法事实,同时表示后悔和自责,希望得到公众谅解。

  目前,涪城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张某某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编辑推荐